雪林萨维🎹

海豹转~转~转~

#0701##加诞#
  初次与你相遇是在一个七月的晚上。那天就是七月一日。
你那隔着近视镜片的紫罗兰色的眼眸中,闪烁着温柔的光。
那天是你的生日。但是我当时并不知道。那时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只是在感慨你真的是个好温柔的角色。
后来我知道了你的名字,Matthew,意为“上帝的礼物”。多么适合你的名字。
  因为存在感低,你经常向熊先生抱怨,但是你在荧幕之外却是被众人怜爱的天使。因为温柔善良,被大家所喜爱。
你柔和,但不柔弱;宁静,但不沉寂;与人为善,但不会任人欺负。
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我希望用我拙劣的文笔表达内心的喜悦,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我也愿永远与你相伴,亲爱的小马修。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