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林萨维🎹

海豹转~转~转~


“嘿,美利坚的小子,不要走神。你从你的父亲艾萨尔雷德的仓库里找到的人偶,可不是一般的人偶。”基尔伯特敲着桌子的边缘,这位生于1701年,见证过世界上许多大事,又经历过各式各样的奇遇的人偶师从自己面前的那个大男孩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最为得意的学生当年初入师门的影子。

抱有这样的想法的不只是基尔伯特。亚瑟·柯克兰,阿尔弗雷德在他父亲的仓库里找到的人偶,他这时正在盯着阿尔弗雷德——他从接近两个世纪的沉睡中苏醒以后遇到的新主人。即使中间他苏醒过几次,也有过几位新主人,但是那些主人唤醒的只有他和空洞一样的身体。

“和他长得可真像,不,确切来说应该是一模一样。”亚瑟对这位新主人建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我已经不愿意再被抛弃了,那些主人只是认为我是一个坏掉的人偶,所以,在唤醒我之后他们又很快让我再次陷入沉睡,将我丢弃。”

阿尔弗雷德注意到了亚瑟正在盯着他看。他没有移开视线,而是选择与他对视。视线相接的一刻,亚瑟又和在规避什么一样看向桌上的红茶。

“我眼前出现的是幻觉还是真实?如果我还在梦中,请一定将我唤醒。”亚瑟的左手一直放在前胸,似乎在用手掌隐藏着什么不愿意让阿尔弗雷德知道的秘密。

“亚瑟,你怎么一直在用左手捂住那个地方?那里受伤了吗?”

  “身体上的伤是人偶师可以修复的。心伤,人偶师无法修复。”亚瑟摇摇头,用极为平静的声音回答道。“你可以修好我的右臂。但是,心伤不一定能修复。”

“那么,可以让我看一下你那里伤的是否严重吗?也许我有应对的办法。”阿尔弗雷德对自己的能力还是很有自信的,他认为他拥有和父亲差不多的能力。

亚瑟放下了自己的左手。在人偶的胸前,有一个钥匙孔。钥匙孔里卡着一只银色的钥匙。

“诶?你看到我胸前的钥匙孔了吗?不要在意,钥匙孔后面是空的。我已经没有心了。”

——————
这是放了很久的一篇人偶师与人偶设定的文的一部分。打算写成主cp为米英的的长篇。

可能没有后续[误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