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林萨维🎹

海豹转~转~转~

 在机场正在候机的大学生米和人偶英。

 亚瑟身上的现代服装是从阿尔弗雷德那里借来的。他穿着很不习惯,而且还吐槽着现代人的审美观。当然,衣服的主人阿尔弗雷德对此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他认为自己来自18世纪末的恋人无法理解是正常现象。

 不过,最让亚瑟无法理解的还是连帽衫。

“你们现代人把帽子当什么了?帽子怎么能这样简单的连在衣服后面?这样穿很不舒服。”

   亚瑟的这句话引来了其他乘客的注意。他们用达尔文发现新物种时的那般好奇的眼神看着亚瑟。

 “哦,抱歉,我的这位朋友是一位演员。他刚拍完古装剧,入戏太深还没有找回自我。见谅。”阿尔弗雷德见状立即说出了一句合情合理的解释为亚瑟缓解了尴尬的气氛。

 那些人听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说“如果电视剧开播了,记得告诉我们你的朋友饰演的是谁”就散开了。

  再回头看向亚瑟时,阿尔弗雷德看到亚瑟将连帽衫的帽子戴到了头上,脸红着低头凝视候机厅铺设的大理石瓷砖的纹路。

  “这下你明白为什么会有连帽衫了吧?”

  “啊,明白了。”

  “它是我用来保护你的。穿着它的时候,不管我在或是不在,你都可以安心了。”

(返校前最后一更orz)

评论(1)
热度(46)